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獨剋星槓黃國昌 怒轟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身在中國,黃安還是心繫台灣時事。(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近來狂酸台灣媒體老是關心他的一舉一動,其實,他也挺在乎台灣政經情勢,今天,黃安把矛頭指向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黃國昌,大罵「你真丟盡姓黃的臉」。

黃安先將時代力量定位為「台獨團體」,「他們為了作秀,跑去總統府前絕食靜坐抗議總統蔡英文」,黃安嘲諷說,小台獨抗議大台獨本身就很搞笑,「更搞笑的是醫生還提醒時代力量們要注意保暖、防止低血糖。」

同樣都姓「黃」,黃安怒酸黃國昌丟盡姓黃的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他說,決定絕食靜坐抗議是不是?那就來玩真的,管他媽什麼低溫、低血糖,「都已經當上立委了,有什麼事可以在立法院解決啊;當年你們太陽花不是就佔領立法院嗎?怎麼,進了立法院還忘不了街頭?你們丐幫啊?」
黃安怒轟時代力量「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黃國昌你們那一套早就被台灣人民看破手腳啦,無三小路用的啦;同樣地,你們搞台獨也是搞假的,升官發財才是真的。」
話鋒一轉,黃安還怒酸黃國昌:「你真丟盡姓黃的臉,愛表演,可以來娛樂圈混啊,跑去立法院去幹嘛?不過,你進娛樂圈也混不過我,而且,我一定舉報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