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反目?詹姆士推即食麵搶曾國城飯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廚師詹姆士日前閃辭主持10年節目《愛玩客》,近來他努力開發網路市場,在臉書專頁開影片教日常菜,簡單易學步驟,讓粉絲從19萬暴增到54萬,今他宣布簽約新經紀公司傑星,與好友曾國城成為同門,在自家餐廳大秀廚藝,端出創意茄餅、炸雞、牛肉串等料理,並透露明年2月將推出即食麵,屆時將與曾國城的「曾拌麵」打對台,不怕好友因此成競爭對手?對此,他表示主打市場不一樣,更笑喊早拿產品給曾國城試吃,「他吃了以後就表情很複雜,不講話猛點頭,只說這個成立」,好滋味成功通過好友刁嘴。

詹姆士過去繼承老爸餐廳山喜屋,今他在餐廳受訪回憶當時,透露原先因父親當廚師,作息早出晚歸,父子倆感情疏離排斥接班,長大後他才在父親要求下接下經營,父子倆卻常為店內裝潢等瑣事吵架。他透露直到6年前,個性嚴謹的老爸,才終於親口認同他的廚藝,「有一天我爸突然跟我說,你廚藝現在比我強了,第一次聽到他稱讚我」。

身為父親的他,19歲女兒如今到加拿大溫哥華念大學,他笑喊小時常幫女兒帶便當,好味道連女兒班導都開玩笑拜託女兒:「可以請你爸多帶一個便當嗎?」笑翻眾人。他透露,雖未認真教女兒做菜,但孩子手藝不錯,還常幫男友和男友家人做菜,苦笑說:「我是沒吃過啦,但我女兒本來要回來台灣過耶誕,結果他男友家人不放,說我女兒回來,沒人煮飯給她男友妹妹吃。」讓他聽到覺得好氣又好笑。詹姆士將推出即食麵。(記者王文麟攝)詹姆士教日常菜,臉書粉絲從19萬暴增到54萬。(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