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第2季來了 導演驚爆蔡凡熙可能回歸

郭書瑤(右)和編導陳和榆今一同出席HBO Asia於新加坡舉辦的25周年活動。(HBO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在台創下收視熱潮又勇奪金鐘獎迷你劇集獎的影集《通靈少女》,今在HBO Asia於新加坡舉辦的25周年活動上宣布明年開拍第2季,但目前內容一切保密,讓「瑤瑤」郭書瑤直呼耶誕節最想拿到「第2季劇本」當禮物。

《通靈少女》第2季目前訂於明年中開拍,編導陳和榆說HBO Asia對於上檔時間沒給太大壓力,反而是公視逼得比較緊。他表示已經在寫劇本,但一切都保密。瑤瑤也說目前只知道自己在第2季可能會有新的通靈技,還要學新招,更說:「我連小真(劇中角色)是不是還是16、7歲都不知道!」郭書瑤對於《通靈少女》第2季仍一無所知。(HBO提供)

由於蔡凡熙飾演的阿樂學長在第1季結尾「領便當」,讓不少粉絲喊話希望再度看到他「復活」,編導陳和榆也賣關子,直說「第2季不排除各種可能,阿樂不見得就此消失、不再回歸」,更透露曾在首季出現過的角色,都有機會再現身。

瑤瑤近年以演技證明實力,星馬媒體也好奇她是否考慮接一些尺度較大的演出?她說還是視劇情需要才能決定,至於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她笑言:「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演,我只有16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