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又輸韓國了 網友圍剿彭文正狂酸戰犯

彭文正(中)轉播台韓大戰。(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在亞冠賽以0比1敗給南韓,轉播台民視找來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擔任來賓,結果彭文正在轉播過程中,在PTT棒球板、八卦板都被噓爆,賽後更被網友狂酸「一日球迷來賓」、「場面有夠冷」,甚至被嗆帶衰輸球「戰犯」。

彭文正事前還在臉書開心表示,將擔任台韓大戰轉播來賓,一圓30年想當棒球主播的夢想,不過彭文正中場講評坑坑巴巴,甚至現場分享好友、球評許維智剛剛傳簡訊給他的內容,還提到球迷心中永遠的痛「張誌家」。

棒球板鄉民還整理彭文正金句,包括「王躍霖的投球架式很像張誌家」、「得失分率⋯明天只要贏日本1分對臺灣是有利的對吧?」等,顯然對彭文正的火大完爆「好想贏韓國」的悲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