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終於想愛了 嫩草新歡蹦出正宮瞬間崩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2歲曲家瑞今替Mozilla「Firefox quantum」宣傳活動站台,在台上自曝最近「心情不好」,她事後受訪時解釋,是因有一個還不錯的對象,第一眼就覺得很有fu,也有一起出去幾次,但還在朋友階段,就發現對方已有女友,於是只能順其自然,維持在朋友關係。曲家瑞。(記者曾德蓉攝)

曲家瑞說,兩人認識1年多,還在朋友階段,但她第一次見到對方,就很有感覺,之前都是對方約她,被問為何不主動?她笑罵「我還要多主動」。

接著補充「他本來就有女朋友,(聯絡)就一陣一陣,(心情不好)是因為本來有約要見面,後來就沒有,但他一定覺得我特別」;但曲家瑞也強調,不會接受劈腿,「我都知道不能(越線),我不是那種人」;並坦言對方至少小她10歲,問她差距有到20歲嗎?曲家瑞一秒轉移話題。曲家瑞。(記者曾德蓉攝)

至於林志玲、言承旭兜轉15年,上演世紀大復合戲碼,曲家瑞忍不住感嘆「太美了、太棒了,時間到了(指復合),我覺得太棒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