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米蘭現場目擊第一手謝金燕 李維維這樣分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姊姊」謝金燕日前受邀出席米蘭時裝週,判若兩人的照片嚇死大票網友,今李維維出席三立《真情之家》記者會,談到當時恰巧也在米蘭碰到姊姊,她說第一眼就認得出來是謝金燕,直幫姊姊講話:「姊姊還是姊姊,她的身材氣勢站出來就是巨星,很漂亮、很正啊!」還困惑為何網友要這樣酸姊姊的長相。 三立華劇「真情之家」演員見面會;李維維。(記者陳奕全攝)

李維維也聊到謝金燕非常瘦,「我問她怎麼這麼瘦,她說在米蘭忙到沒時間吃飯,的確又更瘦了。」後來兩人一起看秀,李維維則跟她說以前拍戲被網友酸的事情,謝金燕立刻分享自己人生哲學:「不用管別人說什麼,這是老天爺給你的考驗,過了就好了。」讓李維維大呼正向思考,非常受用。李維維(左)在米蘭遇到謝金燕。(伊林提供)三立華劇「真情之家」演員見面會;紀言愷(左起)、陽詠存、李維維、孫沁岳。(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