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開打 大家瘋搶這些

新光三越周年慶今早開跑,一開門湧進大量民眾。(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景氣悶,消費者忍很久了,到了周年慶消費力終於爆發。今天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開打,早上開店前約有破千人排隊等開門,早上6點40分就有消費者來排SK-II特惠組,開們湧進大量消費者搶特惠商品,如「限日閃購」的SK-II經典青春熱銷組、蘭蔻的清柔卸妝超值組,以及超進化肌因安瓶組。此外,雅詩蘭黛「戰神組」年輕三角必備組、資深堂的百優精選組、以及斷貨王GIORGIO ARMANI絲光精華氣墊粉餅與Dior粉漾潤唇膏等,亦為搶購商品。

新光三越今年推出化妝品滿2,000送200元電子贈品禮券的低門檻高回饋,引爆消費者的購買慾。(記者凃盈如攝)新光三越表示,自母親節到現在,消費者忍很久,因為週年慶化妝品9折起,加上化妝品滿2,000元送200元電子贈品禮券,激起強大購買慾。化妝品特惠組在開打一小時內,4組SK-II、2組資生堂特惠組以及Kiehl's金盞花精典組全數售罄。

GIORGIO ARMANI 全新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2,500元。(新光三越提供)家電方面,由於消費者對於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光是55吋以上的大電視,已有20台預購,也有消費者購買Bosch全套家電,含洗碗機、洗衣機、烤箱、冰箱;為求居家美麗,SMEG推出的英國國旗冰箱,亦有3台預購。此外,今年消費者也瘋可WIFI控制、APP監控的清淨型家電,如冷氣、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等。Dior粉漾潤唇膏#001x 2 特價2,070元(限量100組)。(新光三越提供)YSL情挑誘吻雙色唇蜜膏#4 推薦價1,350元(限量50支)、情挑誘光水唇膏#12,1,250元。(限量50支)。(新光三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