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將成新小丑?獨立電影踢掉傑瑞李透鎖定他來演

傳聞李奧納多被華納兄弟影業鎖定要成為新小丑獨立電影的男主角;圖為粉絲合成照。(翻攝自BossLogi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身為DC宇宙最廣為人知、同時也是相當重要的大反派「小丑」,自1966年被搬上大銀幕以來,扮演該角的影帝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到最近《自殺突擊隊》的傑瑞李透等人的表現,都令觀眾驚嘆又恐懼,掀起不小討論;也因此,片商華納兄弟影業日前就宣布將要打造出「不隸屬DC電影宇宙」的小丑獨立電影,甚至已經找好了豪華幕後陣容來助陣,請來《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執導、《街頭痞子》史考特西爾弗(Scott Silver)擔任編劇,以及大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出任製作人,現在唯一空缺的就是男主角「小丑」的人選了,而現在外媒就報導,這個「不隸屬DC電影宇宙」的小丑人選,將踢掉現任小丑傑瑞李透,並鎖定要找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來飾演,瞬間引發熱議。

華納想打造的小丑獨立電影,因為不隸屬於目前的DC電影宇宙,因此小丑人選也不打算繼續找現任小丑傑瑞李透來演出。(翻攝自digitalspy)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相關人士指出華納方面的雄心壯志,就是想利用曾數度與李奧納多合作過的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將他帶入這個新劇組,並出演新「小丑」一角;尤其2人先前幾乎都儘可能避免參與大型商業片,但現在不只馬丁史柯西斯,就連李奧納多都順利抱回了自己心心念念多年的奧斯卡「小金人」獎座,也被認為可能是讓2人會願意點頭「轉型」的主要因素之一。然而,這個決定卻讓現任小丑傑瑞李透相當不開心,加上華納方面雖已鎖定了馬丁史柯西斯跟李奧納多,但是目前就連馬丁史柯西斯出任製作人的合約都還沒洽談完成,這也可能會影響李奧納多是否會點頭加入演出小丑的機率;對此,馬丁史柯西斯、李奧納多與華納影業三方,目前都拒絕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華納方面找來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右)出任新小丑電影的製作人,並希望能藉由他拉來李奧納多(左),讓2人再次攜手合作。(翻攝自Esqu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