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女星戀愛13年沒婚頭 男友同房3天2夜是極限

蔡燦得早過了適婚年齡,卻沒「婚」頭。(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女星蔡燦得有著一張不老娃娃臉,出道以來外型甜美,目前有個交往13年男友,她卻不急著結婚,也不想和男友天天黏在一起。

蔡燦得與導演男友陳家俊交往13年,對外低調幾乎沒有公開露面,《蘋果》報導,2人戀情穩定,交往多年以來,蔡燦得始終沒婚頭,但她否認自己是不婚主義,「我不急著結婚,不代表不結婚,只是還沒好好想這件事。」

私底下的蔡燦得,依舊保有純真的另一面。(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談起和男友互動,蔡燦得直說很安定,「我把雙方條件都先講好,不用男友來接我,我自己開車;不喜歡他來探班,如果很忙,1個月見2、3次就好」,蔡燦得更說,和男友出國同房3天2夜,是她最大忍受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