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仍交付《爆炸2》內容 公視打臉愛奇藝「達成協議」說法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遭愛奇藝停播。(翻攝自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臉書專頁)〔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公視迷你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日前遭愛奇藝台灣站下架,外界猜測下架原因是劇情題材敏感,包括講述台獨、媒體壟斷、陸生等問題,但愛奇藝否認,稱是要換購獨家播映權的《起鼓‧出獅》,提供多元選擇。公視今發聲明,否認「以片易片」,且持續將《爆炸2》內容交付給愛奇藝,只是愛奇藝不播。

對於《爆炸2》被愛奇藝下架,公視原遲遲不回應,屬於大眾的公視,竟能容許這樣不夠自由的做法,公視今終於發聲明,否認「以片易片」的交易方式,實情是公視按時交片,但愛奇藝不播,狠狠打臉愛奇藝當初「與合作夥伴公視達成協議」換劇來播的說詞。

公視今聲明如下:

1.愛奇藝為眾多播映平台之一,公視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售予該平台,該平台自行下架,為其播映規劃,公視雖無權干預,但公視至今仍依約如期交付《爆2》各集影片,絕無媒體誤導與愛奇藝「以片易片」之事。

2. 鄭有傑導演拍攝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為反映台灣社會現況之戲劇,公視期待更多觀眾能收看到該部優質戲劇作品。

愛奇藝台灣站8月5日聲明如下:

「愛奇藝台灣站」為求與其它平台之間的差異性,故調整排播策略,並與合作夥伴公視達成協議,將原先與各平台一同連播的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更改播出同樣由公視出品的迷你劇集《起鼓‧出獅》。

《起鼓‧出獅》講述台灣傳統醒獅文化,將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希望能給觀眾更多樣的內容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