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賽琳娜晉升設計師 賣包搶錢

當紅女星瑟琳娜‧戈梅茲(的 Selena Gomez )與Coach合作,推出自己設計的包包。(記者林欣若攝)〔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Coach正式宣布與美國當紅歌手及演員的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單品。當中備受矚目單品以 Selena Grace包包為焦點。此包包是由 Coach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和 Selena共同設計打造,同時,此限量系列也包含各式小型皮件與配飾。

Grace包包擁有雙提把設計,其手袋特別以 Selena命名,而 Grace一字更彰顯出她優雅的個人特質,體現 Gomez隨性不羈的美式時尚風格,更是一款能因應各種不同需求與場合的實用包包。Selena Grace包包如實突顯出 Gomez 的精神,包包皮革掛牌壓印著她的專屬簽名,包身內裡的故事皮牌也寫上她的經典格言:To be you is to be strong,包包底部以壓印呈現 Love yourself first這句話,此壓印不僅是以 Selena的手寫字體製成,更是以她身上的刺青為靈感來源。

Selena Grace包包彰顯著道地美式風格、精湛皮革工藝,更呈現隨興自在的奢華感,融入年輕活潑的個人特質,這也就是 Coach不斷所強調的品牌精神與價值。此包包推出三種顏色:Selena Black Cherry、Selena White 以及 Selena Red。限量系列中也包含包包掛飾、皮夾以及Selena Wristlet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