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餐廳遭竊又吃霸王餐 新聞曝光3天全歸位

郁方呼籲偷東西客人自重,昨傳出失竊物品已歸位。(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郁方2年前投資千萬,為女兒開了1間親子餐廳,不過近期餐廳物品卻頻傳遭竊,甚至有客人未結帳就溜走,讓她深感困擾,郁方無奈透過臉書呼籲客人能將拿走物品寄回或回店結帳,消息曝光3天後,被偷走物品已回到餐廳門口,郁方選擇既往不咎。

郁方上周五在臉書表示:「我相信⋯會帶小孩來親子咖啡館的父母,都是愛小孩也注重教育的⋯但是偷Apple TV的小盒子?我們的小玩具?抓周的虎鞋虎帽?」強調偷竊行為都被監視系統拍了下來,盼客人能為了小孩的名譽和教育,將物品寄回餐廳。

據《聯合報》報導,郁方餐廳物品失竊消息見報3天,被偷走物品昨天突然「自動」出現在郁方經營親子餐廳門口,甚至還有一位落跑未付錢客人,也乖乖回餐廳付錢,對方還解釋是自己「不小心忘了」。對此,郁方選擇不追究,只希望身為爸媽們,都能夠做好身教,別給孩子們壞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