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圓形禿接舞台劇 辭演怕國修老師下來敲頭

吳怡霈接演舞台劇壓力大。(記者洪素津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怡霈從主播轉型成通告藝人,近期她挑戰接演舞台喜劇《三人行不行》,一人分演30多個角色,她表示接下舞台劇壓力大得她喘不過氣,今她錄東森《2分之一強》直接展示她的圓形禿給記者看,更說明才剛拔掉幾根白髮,她直說「我連續推掉五六日三天通告,要好好備戰舞台劇」。

吳怡霈雖然不是第一次演舞台劇,但是她表示這次壓力真的比以往大的多,距離下周一開始彩排還有三天,被問到說要不要辭演,吳怡霈驚呼「不行啦!這樣國修老師一定會從天上下來敲我的頭」,吳怡霈表示這次的舞台劇真的是一大挑戰,若順利成功真的是自己的一大里程碑。

另外被問及是否和男友好事近了?吳怡霈表示有可能乾脆不辦了,她笑說你賓客名單真的很麻煩,只要一個重要人物沒邀請到就完蛋了,兩人婚事還不急啦!怎麼每次都要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