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男友再開店 海倫清桃「分紅照拿」闆娘當上癮

海倫清桃(右)與緋聞男友黃景裕(左)事業版圖再擴大。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桃子」海倫清桃與緋聞男友黃景裕事業版圖再擴大,她先前擔任黃景裕拉麵店代言人,不僅可拿營收近40%分紅,代言費更另外算,宛如幕後老闆娘。今她透露拉麵店生意興隆,常常都有排隊人潮,亮眼業績讓黃景裕打算趁勝追擊,打算下個月再開拉麵店分店外,還要另開吐司堡新店,繼續搶攻餐飲市場,新店分紅一樣照拿。

她不願透露拉麵店業績,僅笑稱常有粉絲想來店裡捧場,卻常排隊就排到失去耐性,寫信跟她抱怨。頗有生意頭腦的她,表示之前曾跟黃景裕建議,可用叉燒發展新菜單,作成三明治,意見也被採納,預計8月中開店販售。被問到拉麵店分店或吐司堡開店後,她是否能拿到分紅,她回應:「那一定有的啊,而且吐司堡還是我的想法呢。」

而拉麵店本店當初資本額約100多萬,黃景裕透露開店3個多月以來,已經過了他的期望值,預計半年內就可以達到損益平衡。吐司堡店面未來預計開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原定這幾天開始施工,遇到颱風暫緩,預計8月中開幕,主打外送服務,單價也設定在50元左右,主攻平價市場,裝潢費及成本他未透露數字,僅表示店面不大約6位數;拉麵店分店則是3層樓店面,地點預計在捷運站六張犁附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