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壇蜜觀光宣傳片被指性暗示 議員要求停播

壇蜜拍攝宮城縣觀光影片,被指帶有性暗示。(擷取自YouTube)〔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6歲日本女星壇蜜因敢脫敢秀、作風大膽被封「情色女王」,性感形象深植人心,近日為日本宮城縣拍攝觀光影片,月初上線時迅速突破170萬點閱,但該影片卻引起不小爭議,因壇蜜有許多嘴唇的特寫,被認為有性暗示,對孩子產生不良影響,被議員要求撤除。

吉祥物聽了壇蜜悄悄話後流鼻血。(擷取自YouTube)該影片其中有一段,壇蜜穿著和服和吉祥物互動,壇蜜對它說了一句悄悄話,它做出流鼻血的反應,據悉,宮城縣收到約100名市民投書,抗議宣傳片內容不佳,毫無品味且有性暗示,昨有7名女議員正式提出停播的要求,不過,宮城縣副知事河端章好表示,影片沒有問題,會繼續播放一段時間。該影片中有多處壇蜜的嘴唇特寫。(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