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討冰水喝 男星居然不給

林書豪昨晚現身101球場尬籃球。(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美國NBA籃網隊後衛林書豪昨天清晨抵台,吸引逾200名粉絲接機,人氣依舊超旺,昨天一整天林書豪行程滿檔,晚間則現身101球場,和金曲歌王蕭敬騰展開夏日籃球對決,賽後碰上藝人梁正群,林書豪向他要了冰水喝,梁正群卻賞了閉門羹。

梁正群當時身上其實有水,但他內心掙扎許久,最後選擇拒給林書豪冰水,這是為什麼?梁正群說,那時候林書豪問他:「有冰水嗎?」梁正群當下心想:「天啊!我有,但我喝過了。」

梁正群身上有水,卻選擇沒給林書豪。(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這樣好嗎?但不給,好像很不禮貌」,梁正群認為:「可是給他了,他要對嘴喝耶,這樣不好耶!天啊!」就在梁正群煩惱該不該給水,然後,林書豪就飄走了。網友聞訊紛紛安慰梁正群:「書豪不在意。」但也有人猛虧梁正群:「你錯過機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