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終極目標總冠軍 林書豪:不會因此加入勇士(影音)

2017/07/16 16:03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台裔後衛、28歲的林書豪今天清晨抵達台灣,下午召開返台記者會,跟媒體分享過去球季與未來展望,當提到生涯終極目標,他說:「每個球員一定都想奪總冠軍,但我不會因此去金州勇士,我要走自己的路。」

今年8月將滿29歲,明年則將邁入而立之年,林書豪談到自己場上與場下的而立之年目標,「我知道28歲在球隊已經不算年輕,但隊上現在有3、4個很棒的球員,我的終極目標就是去拚總冠軍。」

然而,林書豪對冠軍的渴望不希望假於他人之手,「我不是說,ok,想拿冠軍就去加盟勇士隊,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走自己的路,也許老的時候會這樣想,但現在我希望把籃網隊變成很好的隊伍。」

場下目標,林書豪表示,當然想組成一個家,想要有三個小孩,就像他跟哥哥、弟弟一樣,虔誠基督徒的他認為,一切要看上帝的計畫,他只需要耐心等待。

至於擇偶條件,林書豪強調,「最好不要會打籃球,不想要下班回家,還要討論專業問題,或是她要教我東西,我以後也一定不會當教練。」

林書豪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出席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豪出席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