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萌女黑髮越來越淺 根本就是小瑞莎!

瑞莎女兒快滿一歲了,髮色從黑變淺咖啡色。(翻攝自瑞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瑞莎自烏克蘭來台發展多年,和鞋業小開Mike結婚兩年,在2016年誕下女兒Nika升格人母,她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可愛女兒的照片和生活點滴,今日發現Nika的髮色怎麼越來越淺了?

瑞莎(右下圖左)發現女兒的髮色怎麼越來越淺。(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今日在臉書上發出一張Nika吸著奶嘴,用萌萌大眼盯著鏡頭的照片,在光線的照射下,Nika的頭髮很明顯是淺咖啡色,而剛出生幾個月時的Nika髮色是黑色的,瑞莎難掩詫異,發文驚訝直問:「Nika妳的髮色怎麼越來越淺?」而Nika洋娃娃的萌樣也擄獲網友芳心,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因為想跟媽媽一樣~好可愛」、「長的越來越像媽咪」。

瑞莎女兒Nika出生5個月時的髮色。(翻攝自瑞莎臉書)瑞莎女兒Nika 8個月時的髮色還是偏黑。(翻攝自瑞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