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ell & Ross方形潛水錶 首度亮相

Bell & Ross首款方形潛水腕錶BR 03-92 Diver,123,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ell & Ross昨(19)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探索極限未來展」,為2017年度全新作品抵台揭開序幕,瑞莎受邀站台展示新錶,在現場體驗一連串的特別設置的虛擬實境、領會品牌分別專注於陸、海、空為研發背景的7款重量級大作。瑞莎坦言,一方面為平日最愛的潛水、衝浪運動物色新錶,也為傳承女兒做準備。

瑞莎出席Bell & Ross活動,將主打的Novarosa女錶與黑色迷彩BR 03-92 Black Camo腕錶一口氣全戴上。(記者宋志雄攝)

Bell & Ross今年開發出完全適應水下環境的計時工具,以BR 03-92 Diver潛水腕錶成為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方形潛水腕錶,並符合國際標準ISO 6425對於潛水錶的定義,包括最小防水性能須達100米、配備防止意外旋轉的時間預選裝置 (60分鐘刻度單向旋轉錶圈),以及在黑暗中、時標必須在25公分的距離處容易辨認。腕錶必須通過一系列嚴格測試,包括其附件及其耐衝擊性、抗海水中熱衝擊和耐高壓性能等,不僅外觀風格強烈,更可適應極端溫度、強烈加速或危險壓力環境等特殊條件所需。

Bell & Ross BRS Novarosa星際玫瑰鑽錶,231,200元。

另一方面,Bell & Ross去年推出Diamond Eagle女錶獲得極大的市場迴響後,今年再推出BRS Novarosa星際玫瑰腕錶,以超新星在浩瀚宇宙爆炸所形成的粉紅色星雲為設計靈感,透過華麗的天文現象打造出專屬於女性的腕錶。同時,靈感源於航空儀錶的「暗夜偽裝者」BR 03-92 Black Camo則以軍隊的三色黑迷彩偽裝塗層為腕錶時尚指數提升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