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小孩」不知不覺要10歲了!感想竟是:覺得性感

阿信的潮牌邁向10周年。(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和好友不二良共創潮牌「STAYREAL」,轉眼就要10年了,他是品牌最佳模特兒,經常在演唱會上穿著自己的潮牌T恤,只要阿信穿過的款式一定特別熱賣。阿信今天轉發他的潮牌「STAYREAL」照片和發文,並寫下:「不知不覺,不只感謝!」還加註表情符號寫著「覺得性感」,感受得到他對品牌邁入10周年的喜悅。

阿信經常在台上穿著自有潮牌T恤。(翻攝自臉書)

STAYREAL的發文中則談到:「星期五,STAYREAL就要滿10歲了!這個小學四年級的10歲小孩,2007年暑假出生,2008年底在台北東區後巷佈置了一間小房間,2010年春天到香港吃咖哩魚蛋、菠蘿包,2010年冬天去上海看東方明珠塔吃生煎包,2011年夏天去東京排隊吃拉麵、生魚片...轉眼,STAYREAL就要滿10歲了,10年間到遍了亞洲各地:台北、台中、高雄、香港、上海、北京、東京、新加坡、馬來西亞... 還交了好多一路陪伴他長大朋友:凱蒂、哆啦、史努比、海綿寶寶...」

看著STAYREAL的成長及海外拓店過程,粉絲腦海也浮現阿信在台上穿著海綿寶寶、米老鼠、凱蒂貓等各種圖案的自家品牌T恤,不斷浮現阿信的萌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