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兒子跪地求神原諒:你的債幫你還清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長子謝順福稍早前披麻戴孝走出靈堂,在與豬哥亮交情逾25年友人、南投慈善宮住持黃李濟帶領下,在路旁下跪,進行道教儀式,據悉是因豬哥亮過去為明牌拜了不少「小神」,在他往生後由謝順福代為燒壽金償還,祈求神明原諒。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右)進行道教儀式。(記者潘少棠攝)

謝順福跪地時,哽咽唸道:「爸爸少年時,不努力,不會想,賣水賣田,今天來南投,不孝子順福代表爸爸,請神明原諒,爸爸今天如果一路有過橋過路,要讓他過,我拿300壽金獻上,請收下。」接著將兩個10元銅板擲向馬路邊擲筊,卻一連三次都是笑筊。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進行道教儀式。(記者潘少棠攝)

此時換黃李濟喊,豬哥亮年輕時不懂事,拜過許多「石頭神」,現由兒子準備壽金、三炷清香求神明原諒,終於得一允筊;她立刻淚崩哭喊:「阿亮啊,你的債都幫你還清了,放下一切無牽掛,跟著佛祖去修行吧。」最後甚至哭到癱軟在地,由謝順福和工作人員攙扶起身回到靈堂,全場人都不忍鼻酸。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進行道教儀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