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著女友廁所幽會主播? 劉錚澄清單身拉第3妹救援

劉錚被爆與美女主播在女廁密會20分鐘。(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籃壇新生代球星劉錚今日被週刊爆料,背著交往2年的正牌女友「Vinnie」郭思儀,和前體育主播俞西潔在廁所幽會近20分鐘,劉錚第一時間竟回應:「我要想一下耶!」女方則解釋當天是好姊妹在廁所醉倒。但劉錚事後,卻在臉書開砲,「文章漏洞一堆」,高調澄清自己已經單身一陣子。

俞西潔澄清和劉錚在KTV廁所長達20分鐘是為了照顧醉倒的女性友人。(翻攝自俞西潔臉書)

劉錚稍早在臉書怒批:「文章漏洞一堆,你翻的照片是多久前的東西,憑一張照片,就說我消失在黑夜中,怎麼不是寫黑夜盡頭?」與先前含糊回應大不同,還急忙澄清自己單身了一段時間,否認和郭思儀交往2年的說法,最後還要當天醉倒的友人出面幫忙澄清,「還有Cherry姐,你要不要來說明一下你那天在廁所的盛況?」該名友人「Cherry姐」也在發文下留言,「那天真的有點失態了,謝謝你們照顧我喔」,力挺劉錚。

劉錚(右)在臉書澄清,早和前女友郭思儀分手,單身2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