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刊爆料:劉錚私會主播進女廁 兩人在裡面待20分鐘...

2017/04/26 07:20

劉錚被拍到與俞西潔進女廁20分鐘。(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籃球選手劉錚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郭思儀,她常在IG上曬放閃照,沒想到劉錚日前被週刊拍到與正妹體育主播俞西潔約會,劉錚甚至隨她進女廁在廁所內待了20分鐘!

劉錚在球場上表現備受注目。(資料照)

《鏡週刊》報導,4月13日劉錚和一名臉戴黑色口罩的女子在忠孝東路四段的Sogo錢櫃一樓竊竊私語,劉開始手來腳來。後來劉錚疑似要帶口罩妹進男生廁所,但女方不肯,最後劉錚竟和女生進了女廁。

這名口罩妹就是體育主播俞西潔,主要當直播網紅,兩人在4月15日凌晨從夜店走出來,接著一起消失在夜色之中。

對此,劉錚僅認正宮郭思儀是「朋友」,和俞西潔進女廁則是支支吾吾,一下說:「我要想一下耶!」一下又推:「這我要問一下耶」。俞西潔一開始則先回應:「哪一天啊?確定那人是我嗎?」後來才又說:「13號跟一群朋友聚會,姐妹喝醉倒在女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