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碩」徐鈞浩新戲太灰暗 網友:若青保護你!

徐鈞浩在《夢裡的一千道牆》搭檔莫允雯。(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徐鈞浩在植劇場《天黑請閉眼》與曹晏豪純情的愛,深受腐女們歡迎,不過戲散網友的情仍未散,對於「子青」CP仍持續發燒,即便播畢後2個月卻還是一直出不了坑。

徐鈞浩、曹晏豪在《天黑請閉眼》中是極受歡迎的CP。(資料照,台視提供)

徐鈞浩與曹晏豪在《天黑》中互動超有愛,不但會用「眼神傳情」,在片場還會「拍屁股」調情,讓同劇演員張書豪及簡嫚書都喊「受不了」,儼然已成為新「男男螢幕情侶」。最近徐鈞浩在新戲《夢裡的一千道牆》飾演的曉帆,角色個性被世界拒絕和遺棄,眼裡、心裡只有飾演他姊姊的莫允雯,還有患有嚴重的躁鬱症,不過入戲的《天黑》迷見狀直呼:「子碩別怕!你一喊,若青就會來保護你。」他們倆近期拍攝《華流》雜誌,也網友一看他們的照片,都想像成是「婚紗照」,表示:「尤其是躺在地板上一起拍的照片,簡直是婚禮視角!」

《夢裡的一千道牆》,莫允雯、徐鈞浩。(記者王文麟攝)

台視、八大、愛奇藝《夢裡的一千道牆》將於4/14晚上10點台視首播,今天(4/4)徐鈞浩與莫允雯一同亮相,兩人因戲培養出好交情,莫允雯現場更大爆徐鈞浩的料:「他平時看起來沒事,但一面對鏡頭拍照,就立刻變成『古裝臉』,表情超僵硬。」徐鈞浩笑說,多虧莫允雯教導他怎麼擺Pose,也因為有她在而放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