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裝傻第一名!被問小龍女告吳綺莉 成龍快閃推麥克風

成龍是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影星。(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成龍榮獲本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獲得該榮譽的華人,他的好友楊受成昨晚為他舉行慶祝宴,廣邀圈內好友,包括劉嘉玲、謝霆鋒、黃秋生、元彪、張婉婷、許鞍華、陳木勝等人,張學友還特地從國外返港。最近「小龍女」告母親吳綺莉刑事恐嚇一事鬧得不可開交,身為父親的成龍受訪時直接裝傻,還推開麥克風快閃。

成龍昨晚6點左右現身接受港媒訪問,開心表示:「由提名到拿獎都得到好多褒獎跟恭喜,本來都不想搞(慶功),想低調,不想被人說炫耀,但是楊先生說一定要搞,最後曾志偉、岑建勳、爾冬陞做了召集人,今晚找了幾十年跟我合作的朋友,好多朋友今年見完明年就不見了,所以這次主要還是見老朋友。」

不過他的太太林鳳嬌和兒子房祖名都沒現身,成龍笑說:「他們沒有來,他們每天都見這個奧斯卡(得獎者)都看到悶啦!」媒體話鋒一轉,直接問到小龍女報警告媽媽一事,成龍立刻裝傻假裝聽不到:「蛤?今天什麼事呀,還有沒有什麼事呀!」然後再笑笑地說:「多謝!」最後推開面前的麥克風牌,快閃回到慶祝廳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