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滑手機滑出人命?這款APP別亂下載!

《APP有鬼》描述青少年下載了未知APP開始遭遇恐怖事件。(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在低頭滑手機成為全民運動的科技時代,APP居然也能讓人滑手機滑出人命?由曾獲得奧斯卡尼科爾獎金的越南裔新銳導演方氏兄弟首度聯手編導,有關3C科技的驚悚電影《APP有鬼》劇情堪比《雲端情人》混搭《靈異魔咒》,今公佈駭人官方中文預告,駭人情節相當貼近現代社會。

《APP有鬼》中自稱恐怖先生的APP帶來最深恐懼。(車庫娛樂提供)

《APP有鬼》劇情描述五個青少年收到了一款類似Siri的APP下載邀請,當接受邀請後,這個自稱「折磨先生」的APP便開始利用他們最深層的恐懼來凌虐每一個人。為了阻止這股邪惡的力量,這群青少年必須學習互相信任,並且依靠每個人的智慧與勇氣想辦法讓惡靈退散。但這款APP宛如數位時代的碟仙,是闇黑勢力進入我們世界的渠道,一旦按下了「下載」按鈕,不是「解除安裝」能輕易解決的。電影5月5日在台上映。

《APP有鬼》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