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版《死亡筆記本》 前導預告上線

美版《死亡筆記本》預告上線。(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動漫《死亡筆記本》設定如其名,若在死亡筆記本上寫上某人名字,該人就會死於心臟麻痺,由於題材新穎,漫畫一推出就備受注目,除了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之外,Netflix日前也已取得美國版《死亡筆記本》翻拍權,並釋出首支前導預告。

《死亡筆記本》的故事描述一名高中生發現了一本神秘的筆記本,只要名字被寫上筆記本的人就會死,之後該高中生就利用了這個方式殺害罪犯來警惕世人,並衍生出一連串事件。

美版《死亡筆記本》的主演陣容,包括奈特沃夫飾演「夜神月」、凱斯史坦菲爾德飾演「L」、瑪格麗特庫利飾演「彌海砂」、威廉達佛為「死神路克」配音,該劇預計8月25日於Netflix上線。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