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哭哭!民歌手潛入市場 粉絲不識他的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民歌42高峰會的總監施孝榮,今天與王瑞瑜、李明德合組大叔團,到古亭市場贈送邀請卡給熱愛民歌的攤販吳媽媽,不過吳媽媽被問及過去都聽那些民歌?她一連說出多首經典作,偏偏就是獨缺施孝榮的歌曲,施孝榮聞言大呼:「原來媽媽都沒聽過我的歌阿,那我今天幹嘛來送票。」全場笑翻。

李明德、施孝榮、王瑞瑜古亭市場贈邀請函。(記者宋志雄攝)

施孝榮談到:「有位非常孝順的女生,去年偷偷買了高峰會的門票要讓喜愛民歌的媽媽到現場欣賞,只是吳媽媽心疼女兒花錢,婉拒了女兒的孝心。」施孝榮得知此事後深受感動,希望可以盡這份心,「我們特別到市場送上民歌42高峰會門票,邀母女倆一起進台北小巨蛋與我們同樂。」

李明德、施孝榮、王瑞瑜古亭市場贈邀請函。(記者宋志雄攝)

3人加碼以吉他自彈自唱,讓路過民眾很驚喜,施孝榮笑說:「這是第一次我們這麼的走入巷弄間,如此親近粉絲互動,感覺真的很不錯。」

今年在施孝榮的領軍下,包括鄭怡、王夢麟、許景淳、陳明韶、王海玲、王瑞瑜、羅吉鎮、曾淑勤、李明德、于台煙、楊耀東、金智娟、邰肇玫共14位民歌歌手將攜手在北、高巨蛋開唱。「2017民歌42高峰會」5月27日高雄巨蛋磅礡開唱、5月28日轉戰台北小巨蛋,購票可洽寬宏、全國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李明德、施孝榮、王瑞瑜古亭市場贈邀請函。(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