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殺的都2017年了」 伊旺麥奎格霸氣談《美女與野獸》同志劇情

男星伊旺麥奎格(右)最近對自己參演的新片《美女與野獸》的同志劇情爭議做出回應。(合成圖,翻攝自Hypable、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將正式在台上映的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最近因為導演在裡面加入一段安排了一段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劇情,而在世界各地掀起軒然大波,在片中扮演對路克伊凡斯飾演的「加斯頓」產生情愫、近而對自己性向感到困惑的「來福」一角的男星喬許加德,對這樣的安排完全欣然接受,甚至表示:「我感到非常驕傲!」而在片中飾演「燭台管家」盧米亞的男星伊旺麥奎格,近日也對此「斷背情節」做出回應,大呼:「天殺的都2017年了!」

伊旺麥奎格在《美女與野獸》中飾演「燭台管家」盧米亞。(翻攝自Standard.co.uk)

伊旺麥奎格在13日作客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史提芬荷伯的節目荷伯報到》,對於新片《美女與野獸》最近因同志劇情而鬧得沸沸揚揚,他就表示:「他就只是一個同志角色,而且天殺的現在都已經是2017年了!(It's 2017 for fuck's sake)」他甚至嘲弄了先前因不滿劇中有同志橋段、揚言要拒播該片的阿拉巴馬州露天汽車戲院「Henagar Drive-In」,開玩笑稱:「這個卡通裡充滿了一堆同志性愛場面喔,如果你住在阿拉巴馬附近那你就不應該來看,誰知道耶穌對此會怎麼想?」

伊旺麥奎格甚至開玩笑表示劇中充滿大量同志性愛情節,狠虧阿拉巴馬州附近的居民千萬別去看。(翻攝自Standard.co.uk)

而女主角艾瑪華森也在另一個訪問《SiriusXM》中,對「同志劇情」做出回應,表示:「我不希望人們進戲院看這片是抱持著片中會出現怎樣的巨大聲明,裡頭並沒有,而且只是相當微小的一部分罷了,甚至會讓觀眾好奇:『到底他是,還是不是呢?』」強調片中所謂的「同志劇情」其實很模糊,而自己也相當喜歡導演這樣的安排。

艾瑪華森解釋片中所謂的「同志劇情」,其實微小到觀眾幾乎很難察覺。(翻攝自Bored Pa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