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生什麼事?《蟻人》皮姆科技總部真的遭炸毀!

出現在《蟻人》電影中的「皮姆科技總部」,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於昨天被炸毀。(合成圖,翻攝自Wiki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電影《蟻人》在2015年上映後大受歡迎,締造了不錯的票房成績,在知名影評網「爛番茄」上也有81%新鮮度的好評認證,男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後來更因《蟻人》的成功,獲得參演去年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機會,正式與其他復仇者聯盟成員們一同並肩作戰。目前該片續集《蟻人與黃蜂女》已經確定在今年7月左右開拍,除了男女主角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都將再次回歸外,在裡面演出「漢克皮姆博士」的麥克道格拉斯也回心轉意確定參演,令人感到興奮不已;不過,最近卻驚傳片中的皮姆科技總部在現實中被炸毀的消息,引發熱議。

《蟻人》電影中的「皮姆科技總部」,就是在美國的喬治亞州立檔案館取景拍攝而成的。(合成圖,翻攝自Comic Book Movie、Wikia)

《蟻人》導演佩頓李德(Peyton Reed)5日就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寫道:「皮姆科技總部將在現實中被炸毀!」引發不小騷動,因為在《蟻人》第一集裡,皮姆科技總部早就已經因為觸發粒子槽後產生的內爆被炸毀一次,沒想到被拿來當作「皮姆科技總部」的喬治亞州立檔案館,在現實中也將在落成52個年頭後被引爆拆除,當地州政府在已於當地時間5日早上7點,以超過226公斤的爆裂物將這座重達5.5萬噸的建築物炸毀,原址之後將改設一棟新的司法大樓,讓大家無緣再一睹真實世界裡皮姆科技總部的風采,當地不少民眾也特地前往圍觀,拍照留念萊證明自己見證了一段這樣的歷史

在引爆拆除工程進行時,不少當地民眾紛紛前往朝聖圍觀。(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