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準王妃與哈利王子見習婚禮 手上竟戴前夫送的手鐲

哈利王子(左)日前與女友梅根馬克爾(右)一同飛到牙買加出席友人婚禮,順便當成自己的婚禮見習。(翻攝自US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2歲英國哈利王子與大他3歲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自去年被爆出戀愛消息後,小倆口就一直打得火熱,甜蜜模樣羨煞眾人;而傳出將在今年夏天訂婚、為英國皇室再添喜事的這對愛侶,日前也特地飛往牙買加出席哈利好友的婚禮,被外界認為是在提前為自己的婚禮做見習。當天梅根手上所配戴的一個要價5000英鎊(約台幣19.4萬元)的卡地亞18克拉金色手鐲,也被懷疑是哈利王子送她的定情物,然而事實的真相卻令人相當尷尬,因為那不僅不是哈利王子送的,還是梅根從前夫崔佛安格森(Trevor Engelson)那邊收到的禮物!

梅根馬克爾這次前往牙買加時,手上配戴的卡地亞18克拉金色手鐲並非哈利王子送的,而似乎是前夫崔佛安格森送給她的。(翻攝自Daily Star)

梅根馬克爾與哈利王子在友人婚禮上不停交頭接耳,甚至還被目擊從哈利王子身後環抱著他、搭著愛人的手,互動相當甜蜜,不過根據《Daily Star》報導,梅根手上那個象徵「貞潔」的18克拉金色手鐲,其實根本不是哈利送她的禮物,而是2011年她嫁給前夫崔佛安格森時,就出現在2人婚禮上的配件;更諷刺的是,梅根當時就是在牙買加與前夫舉辦婚禮的,這樣的「巧合」也不禁讓外界揣測身為準王妃的梅根,是否對前夫崔佛安格森還懷有一份特別且難以忘懷的感情呢?

梅根馬克爾(左)2011年與前夫崔佛安格森(右)在牙買加舉辦婚禮時,手上戴著的正是與日前被拍到的同款金色手鐲。(翻攝自liverampup.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