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像費歐娜公主 愛黛兒飆髒話反嗆

愛黛兒在葛萊美獎上的服裝被酸像費歐娜公主。(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富有磁性的迷人嗓音紅遍全球,年僅28歲的她在音樂領域獲得巨大的成功,專輯在全世界狂銷3千萬張,十分驚人,日前她在葛萊美頒獎典禮成為最大贏家,奪得多項大獎,但典禮時她所穿的綠色禮服被毒舌網友形容像《史瑞克》中的費歐娜。

愛黛兒獨特的嗓音風靡全球。(翻攝自網路)

愛黛兒不若一般明星纖細,肉肉的身材一直是她的招牌,但卻成為網友攻擊她的原因,她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身穿一襲綠色禮服,遭網友酸很像《史瑞克》電影中變身後的費歐娜公主,愛黛兒對此表示才不管他們怎麼講,還飆髒話說:「我才他X不管,這是紀梵希的高級訂製服耶,隨便他們高興怎麼講!」

愛黛兒胖胖的身材是她的特徵。(美聯社)

愛黛兒曾表示不會減肥,她說她寧可胖卻能唱出天籟,也不要身材削瘦卻做爛音樂,也曾問過自己「如果我不是胖子的話,我還會這麼成功嗎」,但她認為自己的不完美,提醒了每個人看見真正的自己,也表示「我的身體只關我自己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