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隻版艾瑪史東!渡邊直美嗨跳「拉拉鍊」經典曲

渡邊直美(右)為《樂來越愛你》日本上映宣傳,穿上黃色洋裝化身「棉花糖版」艾瑪史東(左)。(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日本諧星女神渡邊直美為日本《樂來越愛你》上映站台,身穿黃色洋裝化身「棉花糖版」艾瑪史東,在廣告中大跳片中經典曲目超靈活,影片一出馬上被瘋傳讚暴。

《樂來越愛你》去年開始就得獎無數,口碑不斷,將於本月底在日本上映,當地片商請到平常表演就動感十足的渡邊直美替片宣傳,還拍攝日本限定版廣告。

片中可以看到渡邊直美先是在電影院中看片,配上《樂來越愛你》中片頭大群舞的音樂,看到一半只見渡邊直美忍不住被配樂影響,起身隨音樂起舞,十分動感。

《樂來越愛你》IMAX版本將從17日起至3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