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為「這個」理由拒見面 宋米秦感覺很...

宋米秦(左)和李毓芬情同姐妹。(合成圖,翻攝自宋米秦、李毓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米秦今出席2017音樂見面會,這是她退出Dream Girls之後,首次以個人身分舉辦見面會,更邀來世界少年和吳怡霈當嘉賓,只是現場卻不見好姐妹李毓芬,對此宋米秦也透露她缺席的原因。

宋米秦(左)音樂會,來賓吳怡霈(右)。(記者趙世勳攝)

李毓芬今天出席路跑活動,但卻沒有到宋米秦的見面會上支持,原來是因為她感冒了,知道宋米秦要準備見面會後,就一直不敢約她見面,就怕不小心把感冒傳染給她了,而宋米秦也將好姐妹的心意放在心上,準備等音樂會結束後就要約她聚餐。

另外,隨著南韓元祖偶像「水晶男孩」和女團「S.E.S」重新出擊,也讓宋米秦感觸很深,自從爆出和經紀人不合之後,Dream Girls已有1年多未合體同台,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她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重新聚在一起。

宋米秦(後)音樂會,來賓世界少年(前排)。(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