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宋米秦 親身示範歐膩Style─毛茸茸飾品 oversize 酒紅與粉紅 就是韓時尚

蕾絲設計的鐵灰色軍大衣36,900元,俐落中帶著優雅氣質,是宋米秦喜歡的款式,也有粉紅色的選擇,是宋米秦推薦秋冬必備款。(圖文:記者陳逸寬)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想穿出正宗韓流時尚,光追韓劇不夠,正宗「韓國歐膩」宋米秦選擇在自己的「The E Style時尚工作室」親自演繹並透露與韓國時尚零時差秘訣。愈來愈有老闆娘架勢的宋米秦覺得,其實沒有所謂「韓流」、「韓型」這樣的定義,身為韓國人,她覺得能夠玩轉mix & match訣竅,就能跟韓星一樣亮眼。

黑粉紅色的時尚貂毛手拿包是本季秋冬不可或缺的超in款式,參考價2,800元。

本季秋冬最大的三個「韓」元素就是:毛茸茸飾品、oversize服飾跟酒紅、粉紅色靈活運用。宋米秦指出,如果想穿出南韓演員的感覺,重點在「搭配方式」,上半身可以走浪漫路線,多選擇一些蕾絲、容易顯出身材線條剪裁的上衣,想耍點小性感的人不妨小露香肩,她個人比較建議平肩設計。下半身她推薦寬鬆褲裝,最重要的撇步就是「不見得要穿高跟鞋」,宋米秦說,因為休閒時尚大流行,其實穿白布鞋也很時尚喔!

宋米秦笑說,The E Style工作室最大戶還是好姊妹李毓芬,李毓芬喜歡有設計感的商品,每次都搶先看貨,出手也很大方。至於王思平則走實用路線,她曾買過一個編織包,連出國旅遊都背著跑世界,姊妹們都能漂亮出門,是宋米秦最開心的事。宋米秦為了工作室,投資了8位數,讓她嬌嗔:「之前賺的錢都燒進去了!」不過,宋米秦因為自己喜歡時尚、服裝,所以代理的3個品牌都是精心挑選,很多都真正在韓劇當中出現過,加上非常實穿, 宋米秦自己都說:「不但日常生活穿很好看,只要掌握技巧,一秒鐘就能變身時尚咖,喝喜酒也大方合宜喲!」

圖片提供:The E Style時尚工作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