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入浴照下半身被嘲弄 蛇精男神經線斷失控

蛇精男分享入浴照。(翻攝劉梓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整型整出名的中國網紅「蛇精男」劉梓晨向來自信爆表,日前又曬出自己的入浴照,不過這次網友焦點都放在他下半身的內褲上,讓風采全被內褲搶光光,應該是蛇精男想都沒想過的吧!

蛇精男日前在社群網站上,上傳一張他身著黃色內褲坐在浴缸中回眸一笑的照片,並po文:「姐最愛洗了」,馬上引發網友瘋傳和吐槽。有眼尖網友發現去年11月他也曾穿過這件內褲亮相,大酸:「姐,你是窮的買不起內褲嗎?去年到現在都在穿這件」,這句話似乎剛好戳中蛇精男愛炫富的敏感神經,回覆:「啊啊啊你到底煩不煩」,情緒感覺有些失控。

網友發現和去年11月穿的是同一條內褲。(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