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機場捕獲野生蛇精男 網友譏:何方妖孽?

網友在上海機場撞見中國網紅「蛇精男」,照片經上傳至臉書社團後引發網友熱議。(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上海機場撞見中國網紅「蛇精男」,照片經上傳至臉書社團後引發網友熱議。(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11/19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常修圖修太大了吧!

人在中國上海的網友稍早於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傳照片,表示等候轉機時,在機場貴賓室遇到這位被酸是「蛇精男」的中國網路紅人,照片經上傳至臉書後後紛紛留言譏嘲。

「蛇精男」本名劉梓晨,因為尖削的下巴、扭曲的臉型以及過度的修圖,常引起網友嘲弄,但他對自己「完美」的長相往往「自我感覺極度良好」,更曾砲轟一線大咖男女星,說自己長的比他們好看多了。蛇精男曾在微博上崩潰暴怒,更常跟網友筆戰,因而被比做電影《哈利波特》裡面的大反派佛地魔。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奚落說「這抓到泡酒很補喔」、「何方妖孽」、「快叫法海seafood來降妖除魔」、「七月不是已經過了嗎」、「本人看起來還比較正常,平常幹嘛修圖修成那個樣子」、「拍照者小心不要被錐子下巴戳到喔」。

「蛇精男」劉梓晨修圖後長相奇特,爭議不斷。(擷取自微博)

「蛇精男」劉梓晨修圖後長相奇特,爭議不斷。(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