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敢和別人訴說 白冰冰憶女哽咽淚崩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白冰冰19年前痛失相依為命的寶貝女兒白曉燕,她今天受訪無意間提到去年女兒逝世19周年時,自己心情低落又不敢和任何人訴說心情,忍不住紅了眼眶,哽咽說:「對別人來說可能會覺得事情很久了我還在提,但那是我的唯一,我的生命,只要我還有記憶,沒有老人癡呆,她會一直在一直在。」

白冰冰哽咽回憶起白曉燕。(記者陳逸寬攝)白冰冰新歌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

白冰冰也透露將推出新書,把自己出道、婚姻、女兒過世等等心路歷程全寫在書中,「不是說把自己的不堪掀起來,而是看到現在很多經歷小小挫折就去自殺,想讓大家知道每個人都有挫折,你要如何自處,日子是自己的,別人的安慰只是安慰,要自己懂得堅強心理。」

白冰冰新歌發表會找來兩位素人歌手蔡萬來(左)、林文勝(右)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白冰冰推出全新台語專輯《痴情夢留給傷心的人》,她請到兩位男素人和她合唱專輯中的兩首歌曲,原來這兩人都是她好友的老公,也都是企業家,義氣相挺讓她十分感動。

白冰冰新歌發表會許多企業家朋友到場支持。 (記者陳逸寬攝)白冰冰新歌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