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立空大30歲生日快樂! 校友白冰冰回母校

國立空中大學30週年校慶。知名藝人白冰冰(左)由行政院副秘書長宋餘俠(右)手中接過空大模範群英獎。(國立空中大學提供)

國立空中大學30週年校慶。知名藝人白冰冰(左)由行政院副秘書長宋餘俠(右)手中接過空大模範群英獎。(國立空中大學提供)

2016/11/02 22:27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立空中大學今天舉辦30週年校慶,邀請歷任校長齊聚;知名藝人白冰冰畢業於空大,今天也特別回母校向空大說聲「生日快樂」。

空大在民國75年創校,以「沒有圍牆的大學」作為辦學理念,讓人人都有接受大學教育的機會;「人人有書讀,處處是教室」,「行動教室」把教學帶到離島、高山等偏鄉地區;身障朋友、服刑獄友等受限於空間者都有機會完成學業。

白冰冰在校慶上獲頒模範群英獎。她在現場談話時特別提到,小時候求學過程艱辛,感謝空大提供了求學機會,才能一圓大學夢。

空大校長陳松柏表示,創校這30年來,台灣社會迅速地改變,空大面臨愈來愈多的挑戰,必須隨著時間不斷地調整改變,否則就會面臨被淘汰,遠距教學媒體現在已從廣播電視轉為網路媒體,網路教學不再是空大專屬,空大更要在規劃上製作出符合學習者需求的優質課程,提供最佳的教學品質,提高學習者的滿意度,做出和維持空大口碑。

國立空中大學30週年校慶。(國立空中大學提供)

國立空中大學30週年校慶。(國立空中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