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爾街之狼》男星遇嚴重車禍 奧迪慘被撞凹

《華爾街之狼》男星喬納希爾(最右)3日在洛杉磯遭遇嚴重車輛撞擊事故,車體側面整個被撞到凹陷。(翻攝自US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與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一同演出夯片《華爾街之狼》、並因此結為好友的32歲男星喬納希爾(Jonah Hill),3日在洛杉磯市中心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他所駕駛的黑色奧迪與另外一輛轎車在胡珀大道(Hooper Avenue)上相撞,2車車體都受到嚴重損害,不過所幸並沒有人在這起事故中受傷。

喬納希爾(左)因拍攝《華爾街之狼》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右)結為好友。(翻攝自JoBlo)

根據《TMZ》報導,事發當時,喬納希爾的黑色奧迪上除了自己之外,還載了一名朋友,沒想到就突然發生與其他車輛相撞的事故,從事發現場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喬納希爾的愛車上充滿刮痕、側面整個被撞凹,一側安全氣囊也順勢彈出,足見其撞擊力道之大;對方的車輛則是在車頭部份嚴重毀損,場面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

雙方車輛都慘被撞毀,場面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右邊車輛為喬納希爾所駕駛的黑色奧迪。(翻攝自TMZ)

不過,慶幸的是沒有人因這起意外受到傷害,目擊者指稱喬納希爾在事發後在醫療協助還未抵達前,就已經提前搭著UBER離開現場了,目前肇事原因還未正式釐清,而喬納希爾方面也還未對這起車禍事故做出任何回應。

目擊這起車禍的現場民眾表示,喬納希爾不僅沒受傷,也在醫護人員還未抵達之前就先行搭乘UBER離開現場。(翻攝自Wi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