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已經是一場仗了」 鄭宜農評暴力反同

鄭宜農昨日身披彩虹旗開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前妻鄭宜農,昨和所屬樂團「猛虎巧克力」出席簡單生活節演出,年初她在臉書公開出櫃,昨也身披彩虹旗登台開唱,以行動聲援婚姻平權。她今日在臉書再次寫下長文,要大家出面抗爭。

鄭宜農在臉書寫下長文,她表示自己一直想保持低調,因為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預設到自己一個選擇會帶來那麼多關注,還帶給身邊的人一些困擾,但她最近棄守了。既然自己有比較多被關注的機會,現在能夠做什麼就想盡力去做,而且希望都可以用得好。當然力量還是很微薄,不過總比放著都不用來得好。

鄭宜農更表示︰「昨天,一些特別勇敢的朋友跑去凱道用和平的方式表達自己的立場,看著網路上傳回來的實況以及暴力相關新聞,我心裡的難受與憤怒就快要爆炸,到這個節骨眼已經不覺得反對方的歧視和偏見會消失了。既然已成定局,那就是大家要更積極用聲音的力量來打這場仗(對,這已經是一場仗了啊)12/10,咱們凱道見了。」有網友感動的表示︰「這樣的宜農,閃閃發亮阿。」

鄭宜農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