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是雙性戀?蓋兒加朵這樣回應...

《神力女超人》漫畫「Rebirth」系列作者葛雷格盧卡先前透露神力女超人的性向其實是雙性戀,在電影版演出這個角色的蓋兒加朵日前也對此做出了回應。(翻攝自The Playli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將在明年正式推出他們十分受到歡迎的女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的個人電影,不過,《神力女超人》漫畫「Rebirth」系列作者葛雷格盧卡(Greg Rucka),先前卻在訪談中語出驚人表示,自己確實是將神力女超人的性向設定為「雙性戀」,震驚了不少影迷;對此,電影版神力女超人的扮演者蓋兒加朵,後來也在接受訪問時對這個設定做出了回應。

蓋兒加朵目前已經拍完《神力女超人》的個人電影。(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專頁)

蓋兒加朵日前接受《Variety》訪問時,就被問到神力女超人是不是真的是個雙性戀的敏感問題,她坦承:「其實這並不是我們在拍攝電影版時有探索到的領域,這個設定在電影版中從來就沒有被搬上檯面過,但是如果要從理論上來分析她過去生活在在全是女性的亞馬遜天堂島上這麼多年,他(葛雷格盧卡)的說法就完全說得通了。

神力女超人(左二)在亞馬遜的天堂島上長大,因為島上只有女人的存在,沒有男人,因此作者認為她會與女性發展出感情並不令人意外。(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過,雖然認可了這個角色設定,蓋兒加朵也再次強調:「她(神力女超人)在這部片中並沒有任何雙性戀的戀情發生,她會愛上別人只是因為他們剛好是『那個人』,她就是這樣的女人,也可以是個雙性戀,她會因別人的內心而愛上對方。

蓋兒加朵透露這次的電影版中沒有強調神力女超人是個雙性戀的設定,她會愛上別人也只是因為對方的內心罷了,與性別無關。(翻攝自神力女超人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