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未來3D新片金馬看得到! 僅兩場特映手腳要快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金馬搶先登場。(金馬影展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本屆金馬影展「卡司」驚人,請到名導爾冬陞、黑澤清、坎城影帝柳樂優彌等重量級影人來台,另外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未來3D」版也將搶先公開!

爾冬陞19歲挑樑演出《三少爺的劍》奠定邵氏當家小生地位。(金馬影展提供)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11月11日上映,金馬影展特別在5日舉辦兩場「未來3D」版特映,該版本規格特殊,全球僅5間影廳能放,現在金馬會員只要500元就有機會一探究竟,但搶票要快。

楊德昌的《青梅竹馬》找來大導演侯孝賢和金曲歌后蔡琴主演。(金馬影展提供)

爾冬陞這次則帶來當年主演的《三少爺的劍》與籌思多年、親自執導的《三少爺的劍3D》,他也將現身映後座談與影迷見面。

金馬今也確認「經典重現」單元片單,除了先前公布就引起討論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完整版,再加碼楊德昌另一部傑作《青梅竹馬》,本片由侯孝賢和蔡琴主演,侯孝賢還以此問鼎金馬影帝;此外還有侯孝賢編劇、賴成英導演的《秋蓮》;中國導演謝飛執導,姜文主演的《本命年》等片也將重現大銀幕。

2016金馬影展將於11月4日至24日舉行,獨家選片指南將於10月22日舉行,10月23日起開放售票,詳情可上金馬影展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