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荒姐」傅園慧榮登男神收割機 竟被楊洋要泳褲

楊洋(左)和傅園慧(右)在微博上的對話引氣熱議。(合成圖,翻攝自楊洋、傅園慧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楊洋不僅是新一代小生,近日他和鄭爽主演的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在中國更是掀起一陣討論,其火紅的程度連中國游泳國手李朱濠今日都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也有在追劇。不過令網友更瘋狂的是,李朱濠的發文不但釣出了「洪荒姐」傅園慧,連「肖奈大神」楊洋本尊都親自出面回覆!

李朱濠、傅園慧和楊洋3人的對話超逗趣。(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李朱濠今日在微博發了多張《微》劇的截圖,圖片中楊洋飾演的「肖奈」對鄭爽飾演的「貝微微」說:「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賄賂!」這句閃死人的台詞,讓李朱濠發文說肖奈「無理取鬧」。沒想到,之後楊洋本尊便親自現身留了一個偷笑的表情符號,連李朱濠游泳隊的隊友「洪荒姐」傅園慧也來湊熱鬧回應:「你難道也想要我的美色?」

不過李朱濠之後馬上打臉傅園慧說「你沒有讓我可以無理取鬧的價值」,反倒是楊洋親自Tag傅園慧回應說「我需要一條泳褲」,而傅園慧也很大方,直接表示要送一套泳衣給楊洋,還叮囑他記得鍛鍊身體。3人有趣的對話把中國網友逗得超樂,不但感謝傅園慧把楊洋引出來留言,還直呼傅園慧根本是「男神收割機」!

李朱濠微博全文。(翻攝自李朱濠微博)

中國游泳選手李朱濠。(翻攝自網易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