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男友配別人 宋茜幫投票撇愛?

宋茜(左)和楊洋(右)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楊。(合成圖,翻攝自宋茜、楊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演員楊洋曾被選為「新四大小生」的一員,最近他和女星鄭爽主演的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也正在熱播中,使他的話題討論不斷,甚至微博上還有人開了「你最喜歡的楊洋螢幕搭檔」投票。不過,之前曾經跟楊洋傳出緋聞的女星宋茜,疑似為了澄清緋聞竟然投給了鄭爽。

楊洋(右)和鄭爽(左)合作的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近期正在播出中。(翻攝自《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博)

近日,有人在微博上開啟了一項投票,讓網友投出和楊洋最速配的螢幕情侶,其中女方選項包括鄭爽、宋茜和白百何等人,沒想到,宋茜本人竟然現身投票,還投給了「楊洋和鄭爽」!有人認為,宋茜此舉有點太刻意,然而也有人覺得宋茜這樣做無疑是為了闢謠,或者她也單純是《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劇迷。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宋茜本人親自現身投票。(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南韓偶像團體f(x)的中國籍成員Victoria(本名宋茜),近年來在中國娛樂圈發展有成,不過自從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之後,就傳出和師弟楊洋異常親近,還被多次拍到進出同家飯店、公寓,儘管宋茜方出面否認,謠言仍是滿天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