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台網友抗議:把我家劃進去幹嘛?

南海仲裁案結果今天出爐,荷蘭海牙常設仲裁法院裁定菲律賓贏得仲裁案,否定中國「九段線」權利。(圖擷自《維基百科》)

南海仲裁案結果今天出爐,荷蘭海牙常設仲裁法院裁定菲律賓贏得仲裁案,否定中國「九段線」權利。(圖擷自《維基百科》)

2016/07/12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海仲裁案今(12)日裁決結果出爐,荷蘭海牙常設仲裁法庭否定中國「九段線」權利。在南韓出道的中國藝人Victoria(宋茜)晚間在個人IG貼出一張照片,強調「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卻在圖中將台灣自動納入中國領土,讓兩岸網友在留言處大戰。

為了力挺中國主張在南海的主權,宋茜6時許在自己的Instagram張貼一張圖片,上面為中國地圖,並寫道:「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但地圖上卻自動將台灣納入中國領土,引起台灣網友不滿,紛紛抗議「台灣早就不是中國的」、「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把我家劃進去幹嘛?」。

中國網友也不甘示弱地留言回擊「愛國錯了嗎?」、「你們台灣藝人都不要來中國發展」、「台獨的灣灣快滾好嗎」。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Victoria Song(@victoria02_02)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