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再公開道歉 「難過謝淑薇的遭遇」

張雅琴今在節目中再道歉。(翻攝自張雅琴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日前宣佈「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對體壇投下震撼彈,引起各界熱議。主播張雅琴昨在《挑戰新聞》報導謝淑薇事件,因發言惹議,昨她在臉書發道歉文,對於惹議話語道歉,但遭網友抨擊是「大街上罵人,小巷裡道歉」。今她在節目中再次道歉,澄清是為謝淑薇叫屈。

謝淑薇宣佈離開台灣網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昨張雅琴在節目中,直言「她覺得她是Pro級的、她是職業選手、她不要住選手村」、「『我只為粉絲而戰』這句話我聽了左胸中彈」等話惹議,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圍剿,隨後她即在臉書PO文道歉,今又在節目中,再次公開道歉,並解釋一直以來都認為謝淑薇球打的非常好,對於謝淑薇的遭遇,感到非常難過,更拿起昨日在臉書的道歉文,向大眾鄭重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