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金順》男星當兵上夜店 遭控性侵集體性騷擾

正在當兵的李民基今傳出性侵疑雲,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調查後認定無嫌疑不起訴。(翻攝自朝鮮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正在當兵的31歲南韓男星李民基,今驚傳於2月時和友人上夜店玩樂,被一名A小姐指控性侵及集體性騷擾,但由於A小姐說詞反覆,警方調查後認定李民基無性侵嫌疑,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今表示,「對於這樣不光彩的事,我們覺得很抱歉」,但強調李民基絕對無強暴嫌疑。

模特兒出身的李民基於2005年拍攝韓劇《加油!金順》一砲而紅,還曾以電影《大浩劫》獲得2010年「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獎肯定。據韓媒《朝鮮體育》報導,李民基於今年2月27日與友人一起去釜山的夜店玩樂,認識了A小姐並發生性關係,A小姐於2月29日報警,聲稱遭到李民基性侵及集體性騷擾,由於A小姐不斷更改口供,並向李民基道歉,警方最終決定以無嫌疑不起訴。而去年8月7日以公益兵身分入伍的李民基,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即被分發到釜山擔任公益勤務員,預計在下月退伍,先前曾傳出他退伍後有望和申敏兒搭檔,演出tvN的新劇《明天與你》,沒想到在退伍前夕卻驚傳捲入腥聞,是否因此出局該劇男主角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