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有林昶佐 日32歲女偶像也要進國會了

日本人氣女團《SPEED》32歲成員今井繪理子,昨晚代表自民黨當選參議員。(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來越多藝人成功走入政壇,台灣有「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代表時代力量黨當選立法委員,日本也有偶像加入政治人物行列,人氣女團「SPEED」成員今井繪理子,代表自民黨參加本屆參議員選舉,昨晚8點9分確定當選,她和幕僚在位於東京都中央區的競選總部看開票結果,當選字樣一在螢幕上秀出,現場所有支持者立刻一起開心歡呼。

今井繪理子以單親媽媽身分帶著聽障兒子參選,昨一起在競選總部開心迎接當選。(翻攝自日網)

據日媒報導,32歲的今井繪理子以單親媽媽身分獨立扶養聽障兒子,在選舉期間她勤跑基層拜票,除了發表街頭演說,還會搭配手語讓更多人了解她的政治理念,以改善社會福祉為訴求,順利獲得許多女性民眾的支持,最後一天舉行競選活動時,安室奈美惠的舞者前夫還到場幫她打氣,且她宣布參選後,吸引不少平時不熱中政治的年輕人出來投票,可說是她順利走入國會的關鍵。

今井繪理子昨穿著紅衣黑裙端莊打扮,和兒子一起現身競選總部,發表感言時說:「現在我心裡想起了一首歌,那就是《SPEED》的《Starting Over》,歌詞裡唱著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當選結束代表我又將站在新的起跑線上了。」並表示當上議員後,無論碰到什麼狂風暴雨,都會面帶笑容面對挑戰,在政治的世界、國會的殿堂「努力帶給許許多多人希望」,一番有溫度又真誠的感言感動不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