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害羞!林昶佐自爆不愛揪男生游泳 竟是因為…

林昶佐今(29)日傍晚受訪時,意外自爆「不太習慣揪男生出去游泳」,竟然是因為看到認識的人在換泳衣時脫光,自己會害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昶佐今(29)日傍晚受訪時,意外自爆「不太習慣揪男生出去游泳」,竟然是因為看到認識的人在換泳衣時脫光,自己會害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6/29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29)日傍晚接受媒體訪問,回答網友提問時意外自爆「不太習慣揪男生出去游泳」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看到認識的人在換泳衣時脫光光,自己會感到害羞。

《東森新聞雲》報導,林昶佐今日傍晚接受網路直播訪問,回答網友提問「聽說柯建銘總召也很會游泳,要跟他尬一下嗎?」時,林昶佐表示「我自己其實不太習慣揪男生出去游泳」,全因為台灣男生進游泳池前更衣時,「一進去就在放東西的地方換,就大家都沒有穿衣服」。

林昶佐指出,大家這樣「坦誠相見」,自己連跟好朋友都不太能接受,更何況是和柯建銘,「所以是這個問題,是我的問題,不是柯總召的問題」。此外,林昶佐也透露黃國昌平常就有在划船的習慣,「他真的很喜歡划,所以才把大家騙去划龍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